单位简介

一、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南京机床厂改制成立,集中了南京机床厂的优质资产和优秀员工,是国家数控机床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2003年通过1S09001200质量体系认证;1999年起分别被认定为南京市、江苏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共有大型高效数控车、高速精密数控车、数控车铣复合和车磨复合加工机床等四大类16个系列。产品遍及汽车、军工、化工、精密仪器和纺织机械等国民经济各行业,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多个产品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2、主要技术

公司具备开发中、高档数控机床和各种专用机床的能加,有一支勇于创新、严谨的科技精英队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4人,高级工程师7人)。多次承担国家和省、市科天任务,均获得较好的成果,并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表1,并于207年创建了江苏省精密复合数控机床工程技术中心和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科协简介1、基本情况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1993年,前身为南协,现有会员72人。多年来,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指导下,以市科协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为中心,履行为公司发展服务、为科枝工作者服务的职责,努力完成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努完成国家、省、市各科技项目的申报及验收工作,积粮开展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举荐创新人才,并积极做好“建家”工作,在各个方面努力提高员工的科学素质及工作效率,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提高科被工作者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曾获得南京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